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陶導演誇女主角:「楊謹華是一個位很有天份的演員!」期待儘快再合作


陶喆昨天以導演身份,在女主角楊謹華的陪伴下,參加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的【暗戀】映像首映會。楊謹華一上台就先牽起陶喆的右手,在他掌心上寫了3個數字「698」,她說:「這是在這部影像作品中的一個橋段,我第1次與陶喆碰面時只給了他我手機號碼前6個數字,今天我來把剩下這3個數字給他,希望他『698』:『六九樂章』能夠大發!」

楊謹華聽說陶喆把自己拍得很美,直感謝陶導演的攝影功力;而陶喆也誇獎楊謹華:「謹華不只是外表脫俗出眾,內心更散發出一股迷人的自信,我記得在拍一場與我們巧遇她害羞的戲時,她的臉還會真的紅起來,就算一連拍3、4次都是一樣,她真是一位很有天份的演員。」陶喆還透露:「我很希望可以跟謹華再合作,也許不是下一部電影,但希望很快能再有一起共事的機會!」

陶喆暌違華語歌壇3年的「六九樂章」帶來全新的聽覺震撼;他在視覺影像上也提出革命性的全新概念,將專輯裡的6首歌曲自編、自導、自演串連成一部1小時的影像作品【暗戀】映像,2個星期前舉辦媒體試映會時,就曾讓不少媒體朋友們又哭又笑。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昨天也特地花20萬元,租下欣欣秀泰影城的5樓可容納430人的最大廳,讓陶喆的粉絲們能夠近距離與他和楊謹華一同觀賞這部影像作品,還有粉絲從一大早7點就開始在現場排隊等候。

陶喆的歌迷會「喆迷天堂」也送上一個歌迷們精心製作的場記版送給心目中的「老大」陶喆,但這個場記版上的日期只寫了「20XX・6・9」。副會長Sophie在代表歌迷們上台送禮時也說:「我們會力挺老大的每一個作品!雖然沒寫上是哪一年,但希望老大別讓我們等太久!」

而除了女主角楊謹華外,參與這部電影的幕後功臣們與金牌大風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也都蒞臨現場,陶喆也一一感謝大家為【暗戀】映像這部影像作品的付出,他還表示,他計劃明年開始全心投入電影事業,「我會百分之百地投入電影,所以不會再去做別的事,可能有1、2或3年的時間暫時不會去碰音樂,因為我並沒有把拍電影當成玩票性質的興趣。」

陶喆在【暗戀】映像後還準備了3個問題考驗現場粉絲的記憶力:「楊謹華在髮廊與我一起跳『火鳥功』舞蹈時的髮色是?」、「我在K CLUB為楊謹華被打傷臉,傷口是在左臉還是右臉?」、「我在片子裡騎的單車是那一個牌子的?」,第1題與第2題都不難,分別是「紫色」和「右臉」,第3題則連續考倒兩個男生,讓他們差點就被陶喆罰上台做50個俯地挺身,直到第3個女生才答對這個需要花點眼力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