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陶喆為投入「八八水災」賑災活動 順延新專輯「六九樂章」


陶喆從澳門演唱回台灣後,從新聞看到「八八水災」的嚴重災情後,先是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文說:「我昨晚從澳門回來,看到新聞,才發現這次的颱風有傷害到那麼多的人。請為這些人祈禱。」

但10日在南台灣有愈來愈多的災情傳出後,陶喆的心情大受影響,10日晚間在與工作團隊連夜開會討論後,決定順延專輯發片日期至8月底,並將原定於11日正式開始的宣傳期延後,11日晚間的媒體試映會與12日的發片記者會也通通往後順延,更取消20個宣傳通告,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先為台灣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他表示目前沒有心思投入宣傳工作,「但如果有機會,我很想到南部去做點什麼、盡一點自己的心力!」他還表示自己原本有朋友要到澳門看他的演唱會,但後來沒搭上飛機所以無法成行,6日就出國的他說:「我在澳門有聽說颱風來的事,回台灣當天晚上看到新聞後非常驚訝與震撼,沒想到竟然造成這麼嚴重的災害。我看見住在這些地區的人們,有些人的家沒了、有些則還被水淹著,實在感到無助。」

而針對「莫拉克」颱風與「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也決定將捐出中、港、台地區公司員工一日所得,旗下藝人們也紛紛響應公司所發起的「種籽計劃」。陶喆更是第一個響應的藝人,他希望能匯集更多善款,協助災民們度過難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