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暗戀》映像9月6日正式首映 為呈現生活化感覺 陶喆裸露上身演出淋浴戲碼


陶喆的【暗戀】映像在9月6日於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正式首映!陶喆在這部近1小時長的影像作品中挑戰各種造型:除了歌手與導演外,還有髮廊助理、搖滾樂團主唱,以及白衣天神…等等。但他個人覺得難度最高的,卻是在淋浴間裸露上身的造型,陶喆透露:「拍這場戲的那段期間,我戴了歌手、導演與編劇3頂帽子忙錄音與拍片,沒有太多時間運動,所以會擔心自己太瘦不夠壯!」

陶喆表示,他在編寫這場戲時也一度經過掙扎,因為他不想讓人誤以為自己是為了展現精壯身材而安排裸露戲,「但最後我還是把這場戲寫了進去,因為在這部影像作品裡,我想呈現出很生活的部份。而且我在淋浴時可以完全放空,不會想很多事,這也是我頭腦最清楚的時刻。」

陶喆在開拍前對自己身材的焦慮,也影響了身邊工作夥伴,大家原本都認定他有很好的身材,但在感受到陶喆的擔憂後,也都跟著緊張起來。陶喆在正式拍開時雖然脫光上身,只穿褲子就上陣,不過當他一脫掉T恤後,現場工作人員心中的大石頭頓時放下,大家紛紛交頭接耳說:「導演真的太緊張了!他的身材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啊!我們在場的男生,應該沒有一個身材比導演好吧!我們以後應該跟著他一起運動,請他當我們的健身教練!」

陶喆還說,能讓他放空頭腦的,除了淋浴外,還有洗碗這件事,「因為洗碗只要按照既定的步驟就能做得很好,這時我就能將每天從早到晚轉個不停的頭腦暫時放輕鬆休息一下,所以每次有朋友到我家用餐後,我都會搶著做洗碗這項工作。」

陶喆首次執導的影像作品【暗戀】映像,確定將於9月6日在台北林森北路『欣欣秀泰影城』正式首映。唱片公司為此還斥資20萬包下能容納430人的最大廳,招待忠實粉絲,讓大家能一起與陶喆觀賞這唯一的一場放映會。而也因為只有430座位,在每個唱片公司與電視、電台及網站共同舉辦的贈票活動中,都出現開跑不到一天就一票難求的狀況,3個合作的網站上總共有近2000人在爭搶60個名額。陶喆表示,他很期待當天歌迷朋友們看完【暗戀】映像後的迴響與回饋,所以當天他也坐在觀眾席上跟著大家一起看完這部影像作品,「我聽說媒體試映會時,有些段落讓記者朋友笑得很大聲;也有人對某些段落相當感動,希望當天能聽到大家最直接的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