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陶喆MP3 - 太美麗



太美麗

詞:陶喆.娃娃 曲:陶喆

嘿~~唔~~耶~~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心碎
什麼愛能無疚無悔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沒有想到這樣的妳 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我不再懷疑 我不懷疑有多愛妳

每一個腳印 每一朵烏雲
說著我的飄忽不定
傷妳傷好深 別人早就要放棄
為何妳還是會給我寬容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可是妳堅強的付出 都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妳不必再去懷疑

當妳在風雨的未知裏走過
當我在迷失的自我的漩渦
交會在黑暗中 妳我發出了新的光芒
現在我已全明白 什麼是愛的真意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讓生命太甜蜜
太美麗 只有對妳感激
越過表面我看見妳
美麗的心 妳最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