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陶喆歌詞 - Free



Free

作曲:陶喆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註定著迷在找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記憶
試探自己 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著這黎明
我就想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不想常放棄
握真諦結局 更知道被珍惜
放手自己 真心不移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
無拘無束 真實的空氣
我就想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裡 哦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著這黎明
我就想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I am Free
I am Free I am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