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

蟄伏四年 2013 音樂教父強勢回歸華語樂壇
 陶喆 全新個人專輯 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

※蟄伏四年再出發,陶喆重返樂壇,帶領音樂穿越時空、融合蛻變。更不設限的音樂視野、更沉潛內斂的思維,再造華語流行音樂全新聽覺感受。

※勿忘我 – 趕搭畢業季首波搶先聽單曲,網路、電台熱播,樂迷大讚等待是值得的!

※一念之間 – 陶喆、娃娃 黃金組合,「愛很簡單」後最雋永的陶式抒情經典!

※上愛唱的歌 – 金曲作詞武雄捉刀,陶喆首次新創台語歌曲,獻給父親最深的思念!

※逗陣兄弟、那個女孩 – 音樂教父遇見小隊長盧廣仲,跨世代激盪出默契十足的音樂火花!

※好好說再見 – 關詩敏獻聲對唱,兩人以輕柔歌聲,審視現代人的輕言離別的感情觀!

※真愛等一下 – 陶喆、蔡健雅 友情萬歲、互虧無罪!一窺天王天后生活觀的機智交鋒!

※The Promise – 詞曲兩大天王首次合作,林夕以細膩筆觸犀利寫下感情中的自我審視!

陶喆 全新個人專輯《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
 盧廣仲、蔡健雅 友情跨刀 關詩敏 美聲對唱
 娃娃、武雄、林夕、葛大為、黃婷 金曲陣容執筆
 陶喆重返樂壇 再造華語流行音樂全新聽覺感受

《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是陶喆的第7張錄音室專輯,也是陶喆繼奪下金曲歌王的《69樂章》後,沉潛了4年所交出的全新作品。出道至今,陶喆從一舉成名的同名專輯帶動了整個華語樂壇的R&B風潮,到《69樂章》回歸他最愛的搖滾樂風,他從未放棄嘗試去突破格局、創造典範。新專輯《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中,陶喆放下概念及樂風的限制,從歌曲本身出發,為每首歌曲找到最合適的配器及詮釋方式。專輯中,他以尼龍弦吉他、電子合成樂,甚至豎琴這些被遺忘已久的音色,加諸在全新的旋律及非常當代的編曲之上。因為對陶喆來說,《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不僅是用字面上的意涵,他也希望透過音樂來溝通這樣的想法。將過去的美好融合到現在的音樂元素之中,讓它們有被重新認識的機會。另外,這次專輯在創作上也有了突破性的嘗試。作詞人除了長年合作的娃娃、葛大為之外,也找來了首次合作的詞神林夕、新銳寫手黃婷,甚至為了寫一首台語歌紀念父親,找來了武雄一起合作。而作曲方面,陶喆也改變以往獨立創作的習慣,嘗試跟私交甚篤的蔡健雅,以及認識不久但在音樂上相當有默契的盧廣仲共同譜曲、合唱,激盪出了許多有別以往的音樂火花。
01. Hello
02. 勿忘我
03. 一念之間
04. 逗陣兄弟 (feat.盧廣仲)
05. 真愛等一下 (feat.蔡健雅)
06. 好好說再見 (feat.關詩敏)
07. 上愛唱的歌
08. 那個女孩 (feat.盧廣仲)
09. The Promise
10. 因為愛 (富邦慈善基金會形象曲)
11. 小小的你
12. All for Joy (feat.關詩敏)
13. 逗陣兄弟

陶喆首度獲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

在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所發行逾百張的華語專輯後,陶喆《再見你好嗎HELLO GOODBYE》首度獲選為Hit Fm年度十大專輯的作品。



專輯充分表現陶喆認真看待每首作品的精神,談人生的面對與放下,歌曲道出親情的連結,對愛情的期待與友情的可貴,獲DJ Austin評為值得再三回味的專輯。